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潘基文宣布不参加下届韩国总统竞选
2017-02-01 21:1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马来西亚扩大搜救沙巴沉船事故失踪者范围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官员1日说,当局已将1月28日沙巴州沉船事故失踪者的搜救范围扩大至3900平方海里。

  【要闻二】潘基文宣布不参加下届韩国总统竞选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1日表示,他将不会参加韩国下届总统竞选。潘基文在韩国国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将“收回”主导国家政治变革、实现国家统合的政治意向。

  【要闻三】特朗普提名戈萨奇为最高法院大法官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31日晚间宣布,提名美国联邦第十巡回上诉法院法官尼尔·戈萨奇为最高法院大法官。特朗普说,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是总统需要作出的最重要决定之一。

  【要闻四】德银认罚逾6亿美元与英美监管机构达成和解

  德意志银行(德银)3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针对德银分支机构涉嫌参与洗钱的调查,德银已与美英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同意支付逾6亿美元罚款。

  【要闻五】韩国奥委会要求亚冬会组委会更换韩国代表团入住酒店

  韩国奥委会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韩方已要求日方为韩国参加札幌亚冬会的部分代表更换此前准备入住的APA酒店。

  【要闻六】安理会敦促叙利亚各方无条件参加日内瓦和谈

  联合国安理会1月31日晚间发表媒体声明,希望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尽快重启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敦促叙利亚各方本着诚意无条件参加谈判。

  【要闻七】澳大利亚与印尼签署新的反恐融资和洗钱合作协议

  澳大利亚司法部长迈克尔·基南1日表示,澳大利亚和印度尼西亚的金融情报机构签署一项协议,旨在制止恐怖主义融资和洗钱活动。

  【要闻八】巴西2016年财政赤字创新高

  巴西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巴西财政赤字高达1542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3.15雷亚尔),比前年增加26.7%,创1997年以来最高水平。

  【要闻九】波罗的海三国签署修建波海铁路协议

  波罗的海三国总理31日签署《波海铁路项目协议》,确定了波罗的海铁路的工期、线路及相关技术细节。

  【要闻十】俄所有公民可在俄远东无偿获取1公顷土地

  根据俄罗斯《远东1公顷土地法》,从2月1日起,俄罗斯所有公民都有权在俄远东联邦区一次性无偿获得至多1公顷土地的使用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何彩虹的“六环”手艺
    何彩虹的“六环”手艺
    济南:智能共享单车让出行更轻松
    济南:智能共享单车让出行更轻松
    2017年首个美丽天象“双星伴月”登场
    2017年首个美丽天象“双星伴月”登场
    波罗的海三国签署修建波海铁路协议
    波罗的海三国签署修建波海铁路协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63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