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称有3名中国游客在沉船事件中遇难
2017-01-30 00:21: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1月29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29日说,在马来西亚沙巴州沉船事件的获救者中,已确认有3名中国游客遇难。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方面表示,正在核实有获救者遇难的消息。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总监艾哈迈德·普济斯当晚说,现阶段已有25人获救,包括2名船员和23名中国游客,但其中3名中国游客已经遇难,还有6人失联。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陈佩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获救中国游客预计于30日凌晨左右抵达哥打基纳巴卢。虽然受到能见度较低和天气不佳等情况影响,但马方的搜救行动预计将持续到深夜,马方还承诺30日将进一步加大搜救力度。

  涉事船上载有28名中国游客和3名船员,28日在从沙巴州首府哥打基纳巴卢前往附近景点环滩岛途中在附近海域失联。

  马来西亚总理署部长沙希丹·卡西姆表示,根据获救船长的描述,船被浪击中受损,随后在大浪中沉没。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的8艘船、两艘海军军舰、两艘海警船只以及空军和海事执法局的空中力量参与了29日的搜救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火树银花闹新春
    火树银花闹新春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9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