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举行大规模计算机军事演习
2017-01-29 13:25: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多伦多1月28日电(李海涛)加拿大军方28日开始举行代号为“统一决心·2017”的计算机军事演习,以检验部队的战争应对能力。

  据多伦多电台报道,这次演习在安大略省举行,为期14天,主要任务是检验陆军第二机械化旅的指挥、控制和行动能力,为其即将承担的战备值班任务做好准备。

  演习中,部队将使用600多台计算机和网络系统,模拟敌方攻击、运动防御和人道援助等实战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美军今年开始在菲律宾5个军事基地建设军事设施
    菲律宾国防部长德尔芬·洛伦扎纳26日表示,按照美菲两国2014年签署的《加强防务合作协议》,美军今年将开始在5个菲军事基地建设军事设施。
    2017-01-26 21:04:31
  • 新闻分析:日本加快推进太空军事利用
    首个由日本防卫省保有、运用的军用通信卫星(日本称防卫通信卫星)“煌2号”24日由H2A火箭成功发射,标志日本太空军事利用进入一个新阶段。
    2017-01-26 17:05:28
  • 中国部队首次在联马团组织联合反恐救援演习
    1月23日,在马里加奥,中国维和医疗分队成员参与演习。这是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与多个国家军队首次卫勤实兵联合演习,也是中国部队首次在联马团组织联合反恐救援演习。这是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与多个国家军队首次卫勤实兵联合演习,也是中国部队首次在联马团组织联合反恐救援演习。
    2017-01-25 07:00:50
新闻评论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除夕夜,他们和“飞豹”一起为祖国守岁
    火树银花闹新春
    火树银花闹新春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神气又神奇!考古专家带你看文物里的“萌”鸡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南非华人举行盛大烟火表演庆祝新春佳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39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