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能源部长说产油国2月将达到日减产180万桶目标
2017-01-27 06:39: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1月26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布塔法26日说,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及其他产油国将在2月达到日减产180万桶的目标。

  布塔法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目前产油国已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150万桶,因此2月份达到日减产180万桶目标没有任何问题。

  欧佩克3月将在科威特举行会议,评估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每日减产180万桶的市场效果。布塔法表示,届时将对各国减产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定。

  去年11月30日,欧佩克成员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在维也纳会议上就石油减产达成一致。欧佩克成员国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逐步实现原油日产量减少120万桶。非欧佩克产油国也与欧佩克达成谅解,决定每日减产原油60万桶。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相关新闻
  • 沙特表示欧佩克今年将继续石油减产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19日电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法利赫19日表示,今年欧佩克成员国将再次石油减产。
    2017-01-20 13:39:09
  • 沙特石油大臣说减产协议“不太可能”延期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法利赫日前表示,考虑到全球原油需求将增加等因素,欧佩克国家与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不太可能”延期。
    2017-01-17 19:59:02
  • 产油国减产迎兑现日 未来尚存哪些变数?
    按照日程,产油国从今年1月1日起需要陆续兑现各自在去年作出的减产承诺。2017年首个交易日,国际油价的走势应和了投资者对减产的期待:纽约及伦敦两地原油期货价格都距离上月创下的年度高位不远。嘉能可执行长格拉森博格甚至将此描述为:“欧佩克与美国页岩油企业之间将上演一场‘猫鼠游戏’。
    2017-01-04 08:13:10
新闻评论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特朗普“造墙令”重创墨美关系
    红红火火迎新春
    红红火火迎新春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6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