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一架救援直升机坠毁6人遇难
2017-01-24 23:22: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月24日电 据安莎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中部拉奎拉地区一架救援直升机24日在执行任务时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报道引述当地警方和亚平宁山区救援队消息人士的话说,失事直升机当时正在拉奎拉滑雪区执行救援任务,机上共有6人,其中1人为受伤的滑雪者。

  报道说,救援直升机根据要求为伤者提供相关服务,但不幸发生意外,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拉奎拉地区的亚平宁山脉一直是滑雪胜地,每年有许多滑雪爱好者和游客前往,但近期当地频降大雪,天气寒冷,加上意大利中部地区18日连续发生4起地震,目前游客锐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相关新闻
  • 意大利受灾酒店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
    意大利遭雪崩掩埋的里戈皮亚诺酒店的救援工作24日仍在继续,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中午,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仍有15人失踪。
    2017-01-24 18:55:59
  • 意大利发现H5N8型禽流感疫情
    意大利卫生部门23日宣布,意东北部地区有农场出现H5N8型禽流感疫情,已下令屠宰约2万只火鸡。
    2017-01-24 13:02:50
  • 意大利北部发生严重车祸致16人死亡
    据安莎社21日报道,一辆载有55名14岁至18岁匈牙利学生的大巴,在途经意大利维罗纳市附近高速公路时撞上路桥桥墩并起火。这批学生刚结束在法国的假期,正在乘车返回布达佩斯途中。
    2017-01-21 19:25:26
新闻评论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海军“连云港”舰启航执行春节战备巡逻任务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春节将至 昆明大观公园年味浓
    云南昭通发现600万年前巨型水獭新种化石
    云南昭通发现600万年前巨型水獭新种化石
    英国最高法院裁决政府启动“脱欧”程序须经议会投票批准
    英国最高法院裁决政府启动“脱欧”程序须经议会投票批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60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