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称将重谈北美自贸协定
2017-01-23 21:1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特朗普白宫团队宣誓就职 将重谈北美自贸协定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22日在白宫东厅主持正式仪式,20多名白宫高级官员宣誓就职。特朗普在仪式上预测自己将执政8年。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高级顾问宣誓就职仪式上表示,他近期将与加拿大和墨西哥领导人会面,讨论贸易等问题。

  【要闻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连任统俄党主席 任期5年

  俄罗斯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统俄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22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通过了该党新一届最高委员会成员名单,并选举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连任该党主席,任期5年。

  【要闻三】以色列将取消限制东耶路撒冷犹太人定居点建设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2日在安全内阁会议上说,他将取消所有对东耶路撒冷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的限制。报道说,这些限制是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执政期间,以色列政府迫于美国政府压力而实施的。

  【要闻四】律师团队否认朴槿惠曾下令制定“文化界黑名单”

  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律师团队22日发表一份媒体声明,声称朴槿惠从未命令任何人制定所谓的“黑名单”,同时要求媒体如实报道,避免误导公众舆论。

  【要闻五】印度安得拉邦列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39人死亡

  截至当地时间22日傍晚,印度安得拉邦一火车站附近21日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50多人受伤。这辆快速列车从杰格德尔布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当地时间21日晚11时左右发生脱轨事故。

  【要闻六】美国东南部4州遭龙卷风袭击 造成至少16人死亡

  美国东南部4州21日至22日遭遇强龙卷风和暴风雨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多个城镇的房屋倒塌、损失严重。据美国媒体报道,受灾的4州是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

  【要闻七】三星官方曝Note7爆炸原因 电池缺陷致燃损

  北京时间23日上午9时,首尔时间10时,三星电子在韩国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联合就三星Galaxy Note7燃损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这一调查结果显示,Galaxy 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

  【要闻八】约旦国王说阿盟峰会将助推巴以和平进程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22日表示,今年3月下旬将在安曼举行的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峰会将推动恢复巴以和谈,这一问题将成为本届峰会的“优先议题”。

  【要闻九】叙总理说欢迎任何有助于恢复叙利亚和平稳定的倡议

  叙利亚总理伊马德·哈米斯2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对于将于23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叙利亚和谈,叙政府欢迎任何有助于恢复叙利亚和平稳定的倡议。

  【要闻十】土耳其军方称在叙北部打死6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3日发表声明称,土军方于当地时间22日晚至23日凌晨在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打死65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重庆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正式与游客见面
    重庆动物园双胞胎大熊猫宝宝正式与游客见面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中国海军组织反海盗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练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璀璨彩灯点亮南京秦淮河两岸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站台上的别样婚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59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