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首相:特朗普对女性的评论“不能接受”
2017-01-23 14:51:40 来源: 人民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人民网1月23日讯 (记者梁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月27日访美并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会谈,她将是特朗普就任后首位访问美国的外国领导人。在接受BBC电视专访中,梅谈到她将与特朗普商讨两国的贸易、北约的重要性及叙利亚冲突等问题。

特雷莎·梅是英国史上的第二位女首相,当被问到她是否会跟特朗普提及总统对女性的粗俗评论时,梅说自己作为女性领导人与特朗普会面,将是诠释女性角色的“最有力的宣言。”

“首先,我已经说过,特朗普关于女性的一些言论是不能接受的,其中一些他已道歉,”梅说。访谈中,首相还列出一些她曾介入过的与女性相关的问题,包括家庭暴力和现代奴隶制。

“每当我发现有不能接受的事情,我不会害怕告诉特朗普,”梅补充说到。此次采访是在数百万人参加世界各地举行的妇女权利抗议活动后的一天进行的。该活动旨在反对特朗普关于女性的言论和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科利马火山喷发
    科利马火山喷发
    彩灯扮靓夜湘江
    彩灯扮靓夜湘江
    叙利亚问题会谈在阿斯塔纳举行
    叙利亚问题会谈在阿斯塔纳举行
    三星称Note7手机燃损原因在电池
    三星称Note7手机燃损原因在电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9458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