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13人死亡 遇难人数仍可能上升
2017-01-22 09:17: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东南部发生火车出轨事故,导致至少13人死亡,约百人受伤。据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23时左右,列车从从印度贾格达尔普尔(Jagdalpur)开往布巴内什瓦尔(Bhubaneswar),行驶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车站时发生脱轨事故。列车共有7节车厢脱轨。

  印度东海岸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目前事故导致13人死亡,伤者众多。他表示,伤者已经被转移到附近的两家医院。目前,铁路和当地政府官员正在展开救援工作,安排了救援列车疏散乘客。

  发言人没有给出发生出轨事故的原因。但有媒体报道称,火车疑似收到错误讯息,与一列货柜列车相撞后出轨。

  印度拥有庞大的铁路系统, 但火车事故经常发生, 大部分是由于铁路设备过时。印度政府在2015年宣布, 在5年内投资1300多亿美元, 将铁路系统现代化及扩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2017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2017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环球小姐时装秀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
    赫尔辛基举行集会呼吁尊重女性
    赫尔辛基举行集会呼吁尊重女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56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