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组图)

2017年01月22日 10:20:1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致辞。新华网发

  新华网巴西利亚1月22日电(记者 张武岳)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20日在我驻巴西使馆举行2017年新春招待会。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代表、中资机构人员、孔子学院师生、留学生代表和驻巴媒体记者代表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李金章大使首先向各位来宾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面对艰巨繁重的稳定、发展、改革任务,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中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的征程上继续破浪前行。在过去的一年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李金章指出,2016年是中巴关系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中巴经贸合作稳中有进,双边贸易保持高位运行,投资合作为两国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中国体育健儿在里约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勇创佳绩。

  展望2017年,李金章说,无论中国的自身发展,还是中巴关系,都将迎来十分重要的一年。金砖峰会将再次来到中国,包括中国和巴西在内的金砖成员国领导人将齐聚厦门,共同谋划金砖新时期的发展蓝图。

  李金章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们关心支持祖国建设和中巴关系的发展,辛勤耕耘、奋力打拼,用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勤劳勇敢,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传递了中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新的一年,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事业学业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代表和企业代表登台献艺,表演了合唱、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招待会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56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