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华文新媒体“美国头条”手机客户端在洛杉矶上线
2017-01-22 18:25: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月21日电(记者黄超)由东方格律美国头条公司打造的新媒体平台“美国头条”手机客户端(APP)21日在洛杉矶举行上线仪式,这是美国第一个华文新闻聚合类产品。

  “美国头条”由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格律文化传媒集团联手推出,致力于打造北美地区用户流量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华文新媒体。东方格律美国头条公司董事长谢一宁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媒体形态的转型、升级、发展速度日新月异,但也造成信息碎片化的后果,‘美国头条’的诞生将满足400万美国华人的需求。”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于丹说:“人类正经历着信息革命,新媒体兴起迅猛,新闻类APP已成为人们获取资讯的重要来源。‘美国头条’大有可为,也会对中美关系的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美国头条”将更直接、更有针对性地向美国介绍中国发展、讲好中国故事。同时,有别于目前的同类产品,“美国头条”将通过数百名精英原创人员和媒体合作伙伴,深度挖掘本土包括华人资讯在内的原创美国内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相关新闻
  • 国务院客户端圈粉2000万!升级版实现中英文一键切换
    1月20日,国务院客户端2.0版发布,新版客户端可实现中英文一键切换。新版的国务院客户端首页底部有政务大厅按钮,点击进入后可看到部门大厅、服务大厅、互动大厅、数据中国、信息公开几个大类。
    2017-01-21 09:38:08
  • 国务院客户端升级版上线 如何圈粉2000万?
    1月20日,国务院客户端2.0版发布,新版客户端可实现中英文一键切换。新版的国务院客户端首页底部有政务大厅按钮,点击进入后可看到部门大厅、服务大厅、互动大厅等几大类。
    2017-01-21 07:34:31
  • 移动新闻客户端“火了” 乱象当制止发力需准确
    热闹必然也会带来乱象:标题党、同质化、伪智能算法……已成功吸引众多读者目光的移动新闻客户端如何走上风口并真正飞起来?专家建议,关键在于集中力量提高内容生产力,寻找用户阅读需求平衡点。
    2017-01-16 08:07:40
新闻评论
    国际热气球节在瑞士代堡开幕 画风清奇
    国际热气球节在瑞士代堡开幕 画风清奇
    青岛胶州湾海冰再起 厚度超过十厘米
    青岛胶州湾海冰再起 厚度超过十厘米
    一周看天下:彩灯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彩灯迎新春
    “火龙钢花”不夜天
    “火龙钢花”不夜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036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