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首都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致两人死亡
2017-01-22 09:31: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1月21日电(记者张轩瑞 苏小坡)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当地时间21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致2人死亡。

  爆炸发生在市中心意大利驻利比亚大使馆附近,周围建筑遭到不同程度破坏,多辆汽车受损严重。爆炸发生后,附近道路被封锁,安保人员在该区域展开调查。

  到目前为止,暂无任何团体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2014年8月以来,利比亚出现两个议会、两个政府并立局面,两派武装冲突不断,恐怖组织和极端组织趁机在利境内扩张势力范围。在联合国斡旋下,利比亚两个对立议会代表团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同意结束分裂,共同组建民族团结政府。但到目前,利比亚各派未按照协议接受民族团结政府统一领导,国家仍处于动荡和分裂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2017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2017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
    环球小姐时装秀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
    匈牙利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
    赫尔辛基举行集会呼吁尊重女性
    赫尔辛基举行集会呼吁尊重女性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