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毒枭古兹曼将在纽约受审 关押地周边加强安保
2017-01-20 14:5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的头目,外号“矮子”。他曾经落网,但于2001年从戒备森严的墨西哥监狱中逃脱,后被捕。2015年7月古兹曼再次成功越狱,半年后再次被捕。(资料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毒枭古兹曼于当地时间19日被引渡往美国,并于当晚抵达纽约。古兹曼接下来将在纽约联邦法院出庭受审。

报道称,20日,古兹曼将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一家联邦法院出庭。后续他还将在这家法院受审。

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此间,古兹曼将被关押在曼哈顿监狱。这所监狱周边已经加强安保措施。报道还称,在将古兹曼从监狱转移至法院期间,布鲁克林大桥会关闭。

古兹曼是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锡纳罗亚的头目,外号“矮子”。他早年曾经落网,但于2001年从戒备森严的墨西哥监狱中逃脱,后被捕。2015年7月古兹曼再次成功越狱,半年后再次被捕。

报道称,古兹曼在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佛罗里达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多地面临指控。墨西哥外交部此前表示,美方已经保证,如被定罪,古兹曼不会被判死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意大利中部地震引发雪崩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伊朗一栋高层建筑起火倒塌
    老照片寻主人
    老照片寻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维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55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