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6名生还者
2017-01-20 23:10: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1月20日电 (记者王星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救灾团队20日中午在意中部因雪崩受灾的宾馆发现6名幸存者,并已迅速用直升机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救灾部门负责人表示,6人中包括一名女孩。目前搜救队伍仍然全力以赴,争取找到新的幸存者。由于当地受灾严重,条件恶劣,给搜救工作带来重重阻力。

  另据搜救方面消息,搜救人员此前还在里戈皮亚诺酒店附近发现两名旅客,他们事发时没有在酒店,因此幸免于难。此外,仍有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大约20人被困在酒店内。

  连日来,意大利遭遇极端风雪天气,致使阿布鲁佐等大区断电断水,部分村镇与外界联系中断。

  据报道,意中部18日发生地震并引发雪崩,造成位于阿布鲁佐大区佩斯卡拉的里戈皮亚诺宾馆被大规模雪崩掩埋。最新消息称,连续地震和由此引发的大规模雪崩已导致3人死亡。由于部分地区积雪达2米,加上缺乏除雪设备,救援工作正艰难展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湖北南漳一酒店后山山体突发滑坡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神武门“故宫博物院”匾额因部分边框脱落开始全面修缮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便衣女民警的春运一天
    千年古刹梅花开
    千年古刹梅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5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