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主席的讲话为我们带来了阳光”

2017年01月17日 22:23: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17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以充满哲理的中国智慧,为世界经济把脉开方,为处在十字路口的全球化进程指引方向。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在聆听了习主席演讲后说:“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非常非常重要的讲话,为我们带来了阳光。当今世界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人类面临许多共同的挑战和压力。听了习主席的演讲,使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世界是相互联系的,我们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梦和中国梦可以联系起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实现创新、开放、公平、包容的世界之梦。”

  1月17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在开幕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徐金泉摄

  走出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早晨下着的小雪已经停了,天空放晴,艳阳高照。皑皑白雪在阳光下晶莹剔透。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在场外连线时说:毫不夸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真的为我们带来了阳光!(新华社记者陈贽、霍小光,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