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一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至少32人遇难
2017-01-16 13:24: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1月16日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附近的达察苏村拍摄的货运飞机坠毁现场。 美联/新华社 发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16日电(记者陈瑶)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16日早间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2人。

  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目前遇难人数升至32人,其中包括4名机组人员。

  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先前发布公报说,这架货运飞机坠毁事故造成超过20人遇难,其中确认至少造成地面9名成人、6名儿童以及1名机组人员遇难,另有15所房屋被毁。目前消防车、救护车已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新闻处发布公报称,这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波音747货运飞机是从中国香港飞往伊斯坦布尔,本应在16日7时20分左右降落在玛纳斯机场,然而却在7时30分左右坠落在楚河州一个人口较密集的村庄。

  目前玛纳斯国际机场已关闭,货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新疆南部持续低温 胡杨林现雾凇美景
    新疆南部持续低温 胡杨林现雾凇美景
    春节模式已开启,你感受到了吗?
    春节模式已开启,你感受到了吗?
    崔顺实参加韩宪法法院总统弹劾案庭审
    崔顺实参加韩宪法法院总统弹劾案庭审
    “小候鸟”王心彤的漫长归途
    “小候鸟”王心彤的漫长归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