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媒盘点:2017年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
2017-01-15 08:36:5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称,好莱坞可能仍在为它2016年的电影感到得意,而今年的影片有不少更值得期待,这些影片涵盖所有类型。美联社1月11日盘点了今年值得关注的十多部影片,以及它们在美国的上映时间。

  《疾速追杀2》(2月10日),《速度与激情8》(4月14日)

  这两部特许经营权作品今年将推出新片。《疾速追杀2》仍由基努·里夫斯担当主演,它是2014年的黑马作品《疾速追杀》的续篇。《速度与激情8》由F·加里·格雷导演,新加入的演员有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

  《美女与野兽》(3月17日)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走红的新一代小花旦艾玛·沃特森在这个改编自童话故事的歌舞片中饰演美丽、爱好读书的女主角贝尔,导演比尔·康登承诺这部影片将吸取迪士尼电影公司的动画电影和让·谷克托的黑白经典电影中的元素。《唐顿庄园》中的丹·史蒂文斯饰演“野兽”。

  《银河护卫队2》(5月5日),《蜘蛛侠:归来》(7月7日),《雷神3:诸神黄昏》

  什么超级英雄疲劳?电影公司集合了一些杰出人才来制作今年最受瞩目的几部续集影片(和重启影片)。塔伊加·维迪提将把他喜剧方面的优势带到“雷神”世界,詹姆斯·古恩试图凭借《银河护卫队2》再现一个多样化的幻想世界。一部不需要“补课”的影片是《蜘蛛侠:归来》,它是该系列电影又一次重启,但有望取得成功。导演乔恩·沃茨说他的《蜘蛛侠》很可能成为一部经典高中影片。

  《异形:契约》(5月19日),《银翼杀手2049》(10月6日)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契约》是《异形》系列的第六部影片,影片中一群新的宇航员前往遥远的星球寻找乐土,却发现了更为恐怖的事情。但限于档期,斯科特只担任了影片《银翼杀手2049》的制片人,丹尼斯·维尔纳夫执导了这部经典科幻电影的续集,故事发生在《银翼杀手》30年后。

  《神奇女侠》(6月2日)

  抛开漫画史上最受欢迎的人物直到2017年才被拍成电影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这部影片也似乎有望定义DC漫画公司改编作品的现代时期。该片导演是拍过《女魔头》的帕蒂·詹金斯。

  《牡丹花下》(6月23日)

  这部索菲娅·科波拉执导的影片翻拍自1971年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同名电影,影片讲述了一名受伤的联邦军人在一所寄宿女子学校、他的到来导致女人们不和的故事。该片演员包括克丽丝滕·邓斯特、妮科尔·基德曼、科林·法瑞尔和艾丽·范宁。

  《敦刻尔克》(7月21日)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本身就是大事件。他并不需要知识产权图章来让他的作品成为必看影片。《敦刻尔克》将我们带到二战早期的法国海滩,联军遭到包围,进行了撤退。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7月21日)

  该片改编自法国漫画《瓦莱里安和洛雷利娜》,多数美国人可能不熟悉这部漫画,但不要因此放弃吕克·贝松导演的这部雄心勃勃的科幻史诗作品。

  《娃娃脸司机》(8月11日)

  该片是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动作片,也是一部原创作品,讲述的是一个专门开车带人逃跑的司机、让他想把一切抛诸脑后的女孩以及可能毁掉一切的犯罪头目之间的故事。

  《星球大战8》(12月15日)

  在可预见的未来,每年都将有一部新的《星球大战》系列影片推出,在这样的速度下,我们很难想象人们会像对待《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那样兴奋,但《星球大战8》有它自己的值得期待之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美“猎鹰9”火箭重返太空 首次成功在太平洋实现海上回收
    美“猎鹰9”火箭重返太空 首次成功在太平洋实现海上回收
    米兰时装周:迪赛黑金男装发布会后台
    米兰时装周:迪赛黑金男装发布会后台
    开普敦山火持续
    开普敦山火持续
    冬捕:新疆“戈壁大海”上的冰雪盛宴
    冬捕:新疆“戈壁大海”上的冰雪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4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