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推出扁平硬质塑料红酒瓶 更便于邮寄
2017-01-15 06:50: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如今市面上出售的红酒绝大多数装在圆柱形瓶子里,不便于装盒邮寄。

    英国“侍者红酒”推出了一种能装进纸盒的扁平硬质塑料红酒瓶,方便邮寄,摆在架子上也更省地儿。它比现在常见的红酒瓶高出约5厘米,厚度只有后者的一半,但容量同样为750毫升。

    想出这一创意的乔·雷维尔说,他计划于2月份为这种酒瓶发起众筹,如果众筹成功,“侍者红酒”公司将成为英国第一家以订购制邮寄红酒的企业,邮寄业务将在春天展开。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该公司将购买世界各地的桶装红酒,运到英国后分装到扁平酒瓶里。成为公司的会员后,你可以选择是按天、周或双周定期收到自己喜欢的红酒。(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常饮红酒有助调节荷尔蒙失调 或预防女性不育
    科学家发现,经常饮用红酒有助预防多囊卵巢综合征,一种导致女性不育的病症。荷尔蒙失调,尤其是分泌过多睾丸激素和类固醇激素等雄性激素,被认为是导致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主要原因。
    2016-10-20 14:50:44
  • 西班牙举行“红酒大战” 上演紫色狂欢(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2日,西班牙托罗,当地举行“红酒大战”(Battle of Wine),庆祝圣奥古斯丁节。声明:图片由Sipaphoto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和电视台等未经Sipaphoto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2016-08-25 15:30:09
  • 英国脱欧红酒销量面临危机 澳洲人重回啤酒怀抱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第二大啤酒供应商SABMiller近日指出,澳洲啤酒销量与利润上涨,澳人似乎又重新爱上了啤酒,尤其是高端啤酒。但对于红酒商来说,受英国脱欧的影响,澳洲销往第一大红酒出口国英国的销量面临危机。
    2016-07-23 04:36:22
新闻评论
    美“猎鹰9”火箭重返太空 首次成功在太平洋实现海上回收
    美“猎鹰9”火箭重返太空 首次成功在太平洋实现海上回收
    米兰时装周:迪赛黑金男装发布会后台
    米兰时装周:迪赛黑金男装发布会后台
    开普敦山火持续
    开普敦山火持续
    冬捕:新疆“戈壁大海”上的冰雪盛宴
    冬捕:新疆“戈壁大海”上的冰雪盛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46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