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儿童节庆祝活动突发惨剧 泰国一军机表演时坠毁
2017-01-14 19:40: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欣莹 杨舟)一架泰国军机14日在宋卡府合艾机场附近为庆祝泰国儿童节进行表演时失控坠毁,致使一名飞行员遇难。

  这张手机照片显示的是泰国南部宋卡府合艾的坠机现场升起浓烟。(2017年1月14日摄)(新华社发)

  据泰国《泰叻报》报道,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这架JAS-39型“鹰师”战斗机在合艾机场旁的56号空军营向来访的儿童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并发生爆炸,飞行员当场死亡。

  泰国空军发言人邦萨·社玛猜说,失事飞机是泰国近期从瑞典购买的。初步调查显示,飞行过程中的引擎故障造成飞机失控坠毁。他说,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以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泰国总理巴育向遇难飞行员的家人表示慰问,并要求军方各个单位注意安全。

  JAS-39型“鹰狮”战斗机是瑞典萨博公司上世纪80年代研制的一款全天候、多用途战斗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澳大利亚一架轻型飞机坠毁 机上4人生死不明
    澳大利亚一架搭载了4人的轻型飞机10日在该国昆士兰州中部海岸的中间岛坠毁。托马斯还透露,跟在失事飞机后面飞行的一架飞机上的人报了警,那架飞机在同一片海滩安全着陆。
    2017-01-10 16:31:27
  • 委内瑞拉一架军机坠毁6天后 搜救队伍找到幸存者
    综合外媒消息,委内瑞拉一架载有13人的军机坠毁于该国亚马孙州6天后,搜救队伍找到了幸存者。当地媒体报道称,机上的军方人员幸存下来,并且已被转移至亚马孙州首府阿亚库乔港。
    2017-01-06 11:29:24
  • 美国得州阿帕奇直升机坠毁 两名士兵死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一架执行常规训练任务的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28日下午在加尔维斯顿湾坠毁,造成两名士兵死亡。得州国民警卫队首席陆军准尉格伦·韦伯(Glen Webb)表示,“我们的飞行员是训练有素的,他们已经驾驶这架直升机多年,是资深的老兵。
    2016-12-30 08:11:49
新闻评论
    严寒袭欧洲 狐狸掉进冰河成“冰雕”
    严寒袭欧洲 狐狸掉进冰河成“冰雕”
    泰国空军一战机坠毁
    泰国空军一战机坠毁
    西汉海昏侯墓发现疑似失传千余年《齐论语》
    西汉海昏侯墓发现疑似失传千余年《齐论语》
    极端天气席卷德国
    极端天气席卷德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4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