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数德企认为英国“脱欧”对其经营影响很小
2017-01-13 11:12: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1月12日电(记者沈忠浩)科隆德国经济研究所12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德国企业认为英国“脱欧”对其经营影响很小。

  2016年10月至11月间,科隆德国经济研究所对2900家德国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0%的受访企业认为英国“脱欧”对其经营没有影响或影响很小,仅2%至3%的受访企业认为英国“脱欧”将对其生产、投资和员工等方面造成明显影响。

  调查还显示,约10%的受访企业预计对英国的货物出口将明显减少,另有约30%的企业表示对英出口将略有下滑。

  与此同时,将近四分之一的企业对英国“脱欧”可能给德国企业带来的积极影响表示期待,例如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障碍可能使客户从英国转向德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四川芦山县发现野生大熊猫
    四川芦山县发现野生大熊猫
    春运大幕开启!让我们平安回家
    春运大幕开启!让我们平安回家
    摄影师拍基拉韦厄火山岩浆流入海震撼画面
    摄影师拍基拉韦厄火山岩浆流入海震撼画面
    2017年春运开始
    2017年春运开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