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主题图书全球新年展销月在瑞士启动
2017-01-12 07:33:31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主题图书全球新年展销月10日在瑞士日内瓦拉开帷幕。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这次访问是习近平主席担任中国最高领导人以来首访瑞士,两国元首将从战略高度来谋划中瑞关系,共同引领双方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对于地区和世界的发展也将具有里程碑意义。为配合习近平主席的访问,进一步促进中瑞文化交流,我们把中国主题图书全球新年展销月活动的启动仪式放在瑞士日内瓦。展销月活动将重点展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多种优秀图书,涵盖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方面。

  此次图书展销月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上海新闻出版发展公司共同承办,集中展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中国主题图书,包括德文、法文、英文等多个语种,涵盖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多方面,包括当代中国政治、经济及国际热点问题研究,“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传统文化、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中国古代文学精品译作,以及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艺术类图书等。这些精品图书,全面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当代中国的最新发展变化。

  中瑞文化出版界将以此次展销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中瑞两国人民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中瑞关系的友好发展。(记者何农、刘军、李志强、黄昊)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442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