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皮特夫妇联合声明:不公开离婚协议

2017年01月11日 13:43: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 好莱坞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9日晚发布联合声明,强调二人将聘请私人法官裁定离婚事宜,相关协议将不对外公开。

  朱莉与皮特去年9月宣告婚姻破裂,随后启动了离婚程序。朱莉通过律师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离婚申请,称“不可调和的差异”是婚姻破裂的原因。9日是他们二人自那时以来首次就离婚议题发布联合声明。

  声明说:“离婚双方及其顾问都已签署协议,保证孩子和家庭隐私权,所有法庭文件都将保密,(两人将)聘请私人法官作出必要法律裁定并协助快速解决任何未决议题。”

  2009年1月19日,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德国柏林出席活动。(新华 /路透)

  声明还强调,作为家长,朱莉和皮特今后将“共同努力让家庭成员团聚”。

  此前曾有报道称,皮特在私人飞机上对自家孩子又打又骂。法新社10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和洛杉矶儿童和家庭服务部门已经就这一传闻为皮特洗脱了罪名。

  朱莉和皮特共育有6个孩子,其中三个系领养。朱莉目前享有对6个孩子的生活监护权。她先前试图争取6个孩子的独立监护权,但皮特要求共同监护。(记者杜鹃,编辑陈杉,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41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