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驻希腊使馆领事官员在公寓身亡
2017-01-11 06:40:28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9日证实,使馆领事部门负责人安德烈·马拉宁在公寓身亡。希腊警方已就死因展开调查,暂无迹象显示这是一起谋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希腊频道报道,马拉宁55岁。警方说,这名外交官死于“自然原因”,所住公寓没有外人闯入的迹象,马拉宁的身体上也没有明显的外伤。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马拉宁独自居住在这套公寓,被发现仰面倒在卧室内。公寓位于俄罗斯大使馆拥有的一座楼内,所处街区是希腊总理和总统官邸所在地,戒备森严。

  希腊媒体《重要新闻》周报当天早些时候报道,使馆员工当天上午发现马拉宁本应上班却不见人影,打手机也没人接。

  考虑到马拉宁的外交官身份,雅典警方正在按照谋杀案件标准作进一步调查,等待法医提供尸检报告。

  上月19日,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安卡拉参加一个摄影展时遭一名土耳其警察枪击身亡。这起事件被俄罗斯等国家和国际组织定性为恐怖袭击。(马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内施压特朗普上台后对俄罗斯采取报复措施
    外媒称,特朗普正进入总统职位过渡期的重要一周,其对俄态度遭到公众质疑。候任白宫办公厅主任普里伯斯8日说,特朗普实际上承认俄罗斯参与了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的黑客攻击行动。
    2017-01-10 15:30:26
  • 北约在俄罗斯家门口“秀肌肉”
    “铁剑2016”多国军演不久前在立陶宛举行,约4000名来自北约11个成员国的官兵参加了此次军演。俄罗斯对北约在中东欧四国增兵非常不满,认为这与在欧洲部署反导系统一样,属于“挑衅”,必须予以回应。
    2017-01-10 08:19:38
  • 俄罗斯举行冰雪节 五彩冰灯亮相(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1月7日,俄罗斯雅茨克,当地举行冰雪节,五彩冰灯亮相。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2017-01-10 08:11:45
新闻评论
    中国杯:中国队0比2不敌冰岛队
    中国杯:中国队0比2不敌冰岛队
    联合国官员表示对新一轮塞浦路斯和谈抱有很高期望
    联合国官员表示对新一轮塞浦路斯和谈抱有很高期望
    江苏为维和警队举行表彰仪式
    江苏为维和警队举行表彰仪式
    直击铁路警花火车站抓捕网上通缉犯
    直击铁路警花火车站抓捕网上通缉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40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