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取得维和作业资质

2017年01月11日 12:33: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朱巴1月10日电(周孟亮杨川)当地时间9日,中国第三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完成入职培训,取得了联南苏团认证的维和作业资质。

  培训期间,中国维和步兵营围绕履行使命任务需要,先后参加了难民保护、交战规则、骚乱控制等专题训练。来自联南苏团作战部门、训练部门、州协调官等业务部门的军事、民事人员为官兵们授课教学。官兵们通过课堂理论讲解、现场解疑释惑、观摩外军演示、模拟突发情况等形式,在思考、审问、实践的过程中,逐步摸清任务区的安全形势,掌握遭遇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武装维和能力进一步提升。

  培训结束后,维和步兵营将按照联合国要求正式履行城区巡逻、武装护卫、难民营保护等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28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