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芝加哥重刑监狱发生严重斗殴事件 5名囚犯重伤入院(图)

2017年01月10日 08:09:50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库克县的重刑监狱再次发生严重斗殴事件,其中5名囚犯因伤势过重,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站在监狱中间正伺机对准另一名囚犯的后脑勺猛击一拳,这名囚犯的头部一下子撞在了水泥柱子上,随后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任人拳打脚踢,直到其他人将他拉开。30多名囚犯聚在一起,摆好架势,似乎随时准备开打。其余的囚犯则有的贴墙站着不敢动,有的围着房间窜来窜去以防被打伤、砍伤或是被扎中,场面极其混乱。

  斗殴持续了1分半钟,幸好狱警及时赶到结束了这场骚乱,并获缴医用吸入器改装的凶器2只。5名囚犯均受重伤,且有不同程度的扎伤,而这些伤口都是这种改装的凶器所致。受伤囚犯现已被送往两家不同的医院接受救治,并无生命危险。而施暴的4人因涉嫌谋杀罪正在听候裁决。针对斗殴事件的原因以及武器的来源,警方表示还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实习编译:李梦瑶 审稿:朱盈库)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3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