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不畏严寒 "地铁无裤日"全球60城市数千人响应

2017年01月10日 10:18:28 来源: 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在前两天看见人们只穿着厚厚的上衣和内裤上街,请别惊慌,因为这天是一年一度的“地铁无裤日”,全球60城市共有数千人响应。

  年轻男女在这天无分种族,甚至无惧严寒天气,光着两条腿搭地铁,希望借此“为生活增加乐趣”。  

  据悉,德国柏林有200人冒着零下2摄氏度的低温展露“光管”。

  今年美国费城的“地铁无裤日”由一间洗衣服务公司赞助,他们会收集裤子和衣物捐给路宿者,并强调“这不是裸体活动”。  

  在纽约,尽管气温零下、冷风飕飕,但纽约客参与世界无裤日的兴致丝毫未减,预估纽约参与者超过千人。

  报道称,这一活动于2002年由美国民间组织“处处改进”发起,今年已是第16届。活动策划者指出,今年全世界约有数十个城市参与,包含波士顿、柏林、布拉格、华沙及波兰等。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27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