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西老太太误将《指环王》精灵模型当圣人像

2017年01月09日 10:2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巴西老太太误将《指环王》精灵模型当圣人像

资料图:电影《指环王》中精灵领主埃尔隆德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来自巴西的老太太,最近发现自己闹了一出大乌龙:她多年来膜拜的小雕塑并非圣人像,而是电影《指环王》的精灵人物模型。

据报道,这位老太太以为她一直在向天主教圣徒圣安多尼的雕塑祷告,不过最近被亲人指出,“神像”其实是《指环王》精灵领主埃尔隆德的模型。

老太太的亲人加布里埃拉·布兰道发现了错误,并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这个乌龙事件。她上传了模型的照片,称这是“2016年最搞笑的发现”。

布兰道说,也许是老人年事已高,老眼昏花才会分不清圣安东尼和埃尔隆德。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37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