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科特迪瓦总统呼吁叛乱士兵重返军营

2017年01月08日 07:44: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阿比让1月7日电(记者陈晨)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7日晚呼吁所有叛乱士兵重返军营,并表示同意考虑叛乱士兵关于津贴以及改善生活条件等诉求。

  瓦塔拉是在当天主持召开部长特别会议后发表讲话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据科特迪瓦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6日凌晨,驻扎在中部城市布瓦凯的一股政府军力量通过武力占领市政府和两个警察局,并封锁了进出该市的交通要道。

  另据科特迪瓦媒体报道,科经济首都阿比让东部一军营7日发生军人叛乱,军营附近有枪炮声。截至7日下午,科特迪瓦中西部的达洛亚、北部的科霍戈和奥迭内、东部的达乌克罗以及西部的迪埃奎和图莱普勒等地均发生类似军人叛乱事件。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26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