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亲信门核心涉案人崔顺实首次出庭全盘否认指控

2017年01月05日 17:29:48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冷春洋】韩联社1月5日报道称,韩国总统亲信幕后干政案核心涉案人崔顺实5日以被告身份出席首次庭审,全盘否认指控。

报道说, 崔顺实的辩护人李炅在律师称,崔顺实没有和朴槿惠、总统府前首秘安钟范共谋,强迫企业为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创立出资。他说,因检方未获取崔顺实和安钟范共谋的充分证据,所以在起诉状中将朴槿惠当作共谋关系“中间人”。他还主张,崔顺实没有强迫16家大企业为两个财团出资,崔顺实从两个财团成立到现在从未谋过私利。

据报道,李炅在还提及崔顺实之女郑某最近被丹麦警方逮捕一事称,崔顺实目前的处境十分艰难,望法院进行公正审判。

(原标题:韩亲信门核心涉案人崔顺实首次出庭全盘否认指控)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33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