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食美景寻刺激? 2017年应该这么旅行!
2017-01-05 06:40:09 来源: 新华社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的一年开始了,你有什么出行计划?想知道今年流行怎么玩儿吗?

  首先,去探索那些尚不为大众所知的地方吧。当然,即便是知名景点,也可能“藏着”别人没有涉足的“小秘密”。全球知名酒店预订网站缤客(booking.com)一项调查显示,45%的受访者表示今年要去“探探险”,47%的人表示要去那些朋友们没去过的地方。

  其次,不妨来一趟美食之旅,或是以食物为主题的旅行。毕竟,民以食为天嘛。

  第三,融入自然之旅。《印度斯坦时报》援引旅游服务商Ezeego1负责人尼鲁·辛格的话报道:“无论是在树林中露营、在大自然中漫步,还是在野外观星、自然摄影,2017年将有更多人走进大自然。”

  第四,休闲商务旅行。这个旅游类型是近几年兴起的,指把商务旅行转化为休闲旅行,让商务旅行者寓工作于娱乐。缤客的调查显示,75%的商务旅行者今年打算更好地在工作中劳逸结合,30%的人表示,如果工作中能提供更多旅行机会,不介意薪水低些。

  第五,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不妨多考虑探险旅行,比如登山、潜水、狩猎等等。(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冬日童话不能错过:各国冰雪美景大赏
    冬日童话不能错过:各国冰雪美景大赏
    与落霞齐飞!红箭飞行表演队日落炫舞
    与落霞齐飞!红箭飞行表演队日落炫舞
    图在说,一分钟get一周“大事件”
    图在说,一分钟get一周“大事件”
    游客云集云南鸡足山顶赏日出美景
    游客云集云南鸡足山顶赏日出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32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