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6岁熊孩子趁妈妈睡着 偷指纹解锁网购游戏

2016年12月31日 08:21:4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西媒称,黑白电视时代的孩子们度过圣诞节的方式要么是在对魔法的幻想中睡去,要么是偷偷打开父母的衣柜提前揭晓自己将收到的礼物。而对如今的“移动”一代来说,故事完全不是这样的。现在的孩子们往往把圣诞老人的故事抛到脑后,因为他们知道任何想要的礼物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收到。美国一个小女孩就在这个圣诞节假期趁妈妈在沙发上睡着时自己上网“血拼”了起来。

  据西班牙《国家报》12月29日报道,她的妈妈贝萨妮·奥韦尔和丈夫几日内不断接到亚马逊网站的订单确认信息,这13笔共计250美元的订单都与“口袋妖怪”游戏和其他配件有关。贝萨妮和丈夫起初认为有“黑客”入侵了他们的网购账号,但很快发现了事实,“作案”的是他们年仅6岁的女儿艾什琳。

  小艾什琳趁妈妈在沙发上睡觉时举着妈妈的手指解锁了手机屏幕,然后进入了亚马逊的应用,把自己喜欢的游戏产品一一放进购物车然后下单。

  震惊之余,她的父母认为这一切都是一场意外,女儿应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看上去并不是这样。小艾什琳在看到父母担忧的样子后还“安慰”他们说:“妈妈,别担心,都买好了,很快就会送到家的。”

  贝萨妮和丈夫立即与亚马逊取得了联系,但13笔订单中只有4笔能够取消。

  目前各大网购平台为提高销售额而越来越追求移动设备网购时的便捷使得未成年人利用父母账号网购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已经成为一个颇受争议的问题。(编译/韩超)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427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