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猩猩初见刺猬表现害怕好奇惹人乐(图)

2016年12月30日 09:09:02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英猩猩初见刺猬表现害怕好奇惹人乐(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在英国坎布里亚郡凯斯维克地区的湖区野生动物园,有两只“明星”猩猩,今年年初有关它们的视频就曾火了一把。近日,又有网友上传了它们的趣味小视频。

两只大猩猩之前从未见过刺猬,所以第一次见刺猬它们表现得既害怕又好奇。视频中,其中一只看起来大胆点的猩猩不停地跳起来观察刺猬,看完就马上飞奔而去,爬上“猴架儿”,在上面荡来荡去。而另一只一直盯着刺猬看的猩猩,一会坐下一会跳起来,最后也跑开了。它们显然没有意识到,它们和刺猬之间还隔着一张铁网呢。

野生动物园的一名员工最后带走了刺猬,结果两只猩猩还在到处找它。(实习编译:韩应多 审稿:朱盈库)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6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