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查理周刊》漫画讽刺俄空难 俄国防部称其行径丑陋
2016-12-29 11:31:01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查理周刊》网站上刊登的讽刺漫画。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2月2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对法国杂志《查理周刊》讽刺图-154飞机空难的漫画进行回应,他称该漫画“渣作”,刊登漫画则是“做作的丑陋行径”。

法国著名的讽刺杂志《查理周刊》在其网站上发布涉及搭载亚历山德罗夫歌舞团的俄罗斯图-154飞机失事的漫画。漫画中画有正在下坠的飞机,而背景是一名歌舞团的歌手发出"啊-啊-啊"的声音。漫画的注解写着:“红军合唱团的节目在扩充。”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称这幅漫画为“渣作”,在对该漫画进行评论时他表示:“巴黎这些两条腿的东西再次在纸上便溺,对正常人来说,关注这种做作的丑陋行为有失体面。如果这种作品展示的是正宗的‘西方价值观’,那么它的拥有者,以及那些保护它的人注定孤独。”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日上午在黑海海域坠毁,飞机上载有92人,其中包括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成员。《查理周刊》因其编辑部曾因在2015年1月7日遭到恐怖袭击而变得广为人知,袭击的原因是《查理周刊》刊登的先知穆罕默德的讽刺漫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5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