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背包客圣诞狂欢破坏悉尼库吉沙滩 留下15吨垃圾

2016年12月28日 17:11: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澳洲网28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库吉(Coogee)沙滩一直以来都受到来自各国的背包客的欢迎,然而,近1万名背包客于圣诞节期间在库吉沙滩狂欢,导致沙滩受到十分严重的破坏,还留下了近15吨垃圾。

报道称,由于这一恶劣情况,在与新州警察厅协商后,Randwick市议会宣布库吉沙滩和其周边所有的公园于29日开始全部实行禁酒令,禁酒令将覆盖新年期间,且持续至夏天结束。

据了解,Randwick市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库吉沙滩及附近区域的破坏已经引起了公愤,少数人不恰当的行为导致了这一情况的发生。虽然我们采取的坚决措施让很多人扫兴,但我们必须保证游客在库吉沙滩游玩时是安全的”。

一名库吉区域的居民盖拉特(Alison Garratt)于26日在Randwick市议会的“脸谱”上留言时说:“背包客占领并破坏了环境,当地人无法再沙滩上享受自由时光,由于无法躲避酒鬼,我们不能带孩子在沙滩散步”。

据悉,悉尼许多沙滩例如邦迪(Bondi)沙滩都已经实施了禁酒令,同时圣诞节当天气温达到29摄氏度,这可能是大部分人涌入库吉沙滩的原因。尽管实施了禁酒令,由于Randwick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烟花盛会,因此库吉沙滩于跨年夜仍将吸引大量人群。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3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