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欲重建红旗歌舞团 该团多数演员在空难中遇难
2016-12-28 08:38:25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6日,俄罗斯索契,在黑海附近打捞起飞机残骸。当地时间25日,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在黑海坠毁,机上92人全部遇难。

  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防长绍伊古27日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将采取必要的措施,复建该国有标志性意义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该歌舞团的大多数歌唱演员日前在一场空难中遇难,包括俄罗斯著名指挥家哈里洛夫。绍伊古表示,“我们将尽快重建该歌舞团,挑选最优秀的演员,将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的传统延续下去”。

  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25日在黑海坠毁,机上包括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在内的92名乘客全部遇难。目前,飞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欣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