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在德聘律师 以防被强制遣返

2016年12月27日 10:30:54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女儿郑某正在接受当地律师的法律咨询,以防德国司法部门应韩方请求强制遣返或拘留侦查。

报道称,如果郑某提起诉讼抵制引渡,有可能留德1年以上,而亲信门独立检察组的侦查时限仅为100天。

但法律界有关人士表示,对需要照料幼子的郑某来说,若将在被拘留的状态下打引渡官司,长期留德不归未必有好处。

因此,郑某在国内所聘律师李炅在前日也对媒体表示,正在建议她尽量主动回国受查。

据此前报道,郑某涉嫌走后门以体育特长生身份考入梨花女子大学,并在读期间缺课替考享受特殊待遇。

(原标题: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在德聘律师 以防被强制遣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1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