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媒:韩军在前线再部署20余台对朝喊话扩音器

2016年12月26日 15:30:5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12月26日援引韩军相关人士的话报道称,韩军上周在前线地区新增部署20多台用于对朝喊话的新型扩音器。

今年初,韩国军方发布24台固定式扩音器和16台移动式扩音器的招标公告并完成采购,但其中部分固定式扩音器性能被质疑。韩国军方表示,对全部被选产品进行调查后判定产品无问题,据此部署新型扩音器。

韩军相关人士表示,不久后将发布扩音器部署情况和其间的调查结果。

韩国国防部曾就扩音器性能提出了几项标准,具体包括在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直线距离10公里外音质清晰、扩音器效果不受天气条件影响等。但有部分企业指出“军方不当修改评选标准,使特定企业受益”,质疑招标过程存在腐败行为。韩国军方检察部门对此展开调查,并于8月对军方心理战团和相关企业办公室进行了搜查取证。

(原标题:韩媒:韩军在前线再部署20余台对朝喊话扩音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20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