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确认图-154飞机在黑海失事
2016-12-25 15:21: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25日确认,一架载有92人的图-154飞机莫斯科时间当天清晨在黑海失事,目前已经在水下发现飞机碎片。

  俄国防部说,在距离索契黑海岸边1.5公里处50米至70米深的水下发现了失事飞机的碎片。该飞机上共载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在等待彻底搞清楚这架国防部飞机失事情况,等待进一步救援结果。机上人员情况正在核实中。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在距离岸边5.5公里处的水中发现个人物品,据推测来自失事飞机。

  据报道,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俄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赫迈米姆的空军基地,在索契机场加油。飞机当天清晨起飞不久从雷达上消失。

  据悉,机上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他们原计划前往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参加新年慰问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18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