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科技犯罪片《绝对控制》中国上映

2016年12月24日 14:58:3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白瀛)由美国、法国、爱尔兰联合摄制的新科技犯罪片《绝对控制》24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由四度饰演“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通过秘密监视的犯罪故事探讨了智能科技高速发展所引发的信息犯罪及隐私安全的社会问题。

  引进方中影集团介绍,片中主人公麦克·里甘(布鲁斯南饰)是一位成功商人,但随着他信赖的朋友的秘密监视而陷入恐慌,往日依赖的全智能家居和汽车系统成为最大的安全隐患,一场个人隐私和现代科技的博弈就此展开……

  据介绍,影片的现实意义在于揭露互联网环境下,黑客窃取个人隐私信息的手段和危害,并涉及科技、职场、人际、家庭、人性、情商等多个层面。

  影片导演约翰·摩尔曾执导《虎胆龙威5》《凤凰劫》《马克思·佩恩》等作品,早期从事新闻摄影的经历,使其对社会生活题材电影有独到见解。

  而主演布鲁斯南更是因在《黄金眼》《明日帝国》《纵横天下》《谁与争锋》中四度扮演詹姆斯·邦德闻名于世,被影迷称为“给007注入灵魂的男人”。当地时间12月10日,布鲁斯南获得第29届欧洲电影奖“世界电影荣誉奖”。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18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