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投资客要炒特朗普儿时住所 房价或翻多达10倍

2016年12月22日 06:40:03 来源: 新华社

  美国纽约一名投资客已经买下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纽约皇后区的首个住所,准备炒它一把。

  美国市场观察网站20日报道,这栋建筑属于都铎风格,将在明年1月17日拍卖。特朗普定于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美国帕拉芒特地产公司将主持这套房产的拍卖。帕拉芒特地产说,投资客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希望把这套房趁特朗普胜选之际变现。一些高端地产经纪商认为,特朗普逆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入主白宫,将使这套房产的价格翻多达十倍。

  11月8日选举日后一周,著名房产经纪人多利·伦兹估算,这套房产的估价为原先的三到十倍。

  报道说,不清楚房主当初以多少钱购得这套房产,但后者上次被挂牌出售的价格为125万美元。

  如果按照最新估价成交,这套房产或可套现多达1000万美元。

  现年70岁的特朗普也曾表达购买这套房产的意愿。他今年9月15日接受全国广播公司(NBC)《今夜秀》栏目采访时说,“就是那里,那里是我出生的地方……我想买下它”。

  这套房产共两层,有5间卧室、火炉、阳光室和独立车库。特朗普的父亲1940年建造这栋房屋,其地址出现在特朗普的出生证明中。特朗普4岁时,他们一家搬到一栋更加气派的红色砖房。这意味特朗普对出生地住所的记忆可能不多。   

  神秘买家今年才买下这套房产。原房主艾萨克·凯斯滕伯格和克劳迪娅·凯斯滕伯格今年6月开始出售这套房产,最初标价165万美元,后来降价至125万美元。(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149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