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对俄驻土大使遇害表示谴责 呼吁打击恐怖主义
2016-12-20 10:45: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援引叙外交部声明称,叙利亚对俄罗斯驻土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遇害表示谴责,呼吁集中力量打击恐怖主义。

    声明称:“叙利亚以最坚决的方式谴责这起导致俄大使死亡的怯懦恐怖袭击。”

    叙利亚外交部强调,俄罗斯大使遇害说明必须集中力量打击恐怖主义。声明称:“这起犯罪再次证明有必要利用所有机会、团结一切力量打击恐怖主义”。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9日在安加拉摄影展开幕时遭遇武装袭击。目击者称,以为凶手是大使的安保人员。其数次用手枪射击卡尔洛夫,致卡尔洛夫受致命伤。警方开展行动将袭击者击毙。

    俄罗斯外交部将此次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归入刑事案件并立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41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