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总统:杀害俄驻土大使是对土人民的攻击
2016-12-20 08:30:53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0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俄驻土大使卡尔洛夫遇害发表特别声明,称这起恐怖袭击是对土耳其人民的攻击。  

   埃尔多安说:"我怀着恨意谴责谋杀俄罗斯大使安德烈 卡尔洛夫的行径。我们目前正与俄罗斯进行紧密接触,尤其是在叙利亚问题和停止阿勒颇流血问题上。这起恐怖袭击也是对土耳其人民的攻击,这是公然挑衅。" 埃尔多安说,这起恐怖袭击旨在破坏俄土两国开始正常化的关系。他表示,这起悲剧发生后,我们应在反恐斗争问题上更加团结,将会加强安全措施。  

   据悉,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12月19日在安卡拉参加公共活动时遭到枪击身亡。(实习记者 丁洁芸)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412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