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圣诞小精灵“服役”美警局 身高只有20厘米

2016年12月17日 06:40:52 来源: 新华社

身着警服的圣诞小精灵

  美国马萨诸塞州警察局最近迎来了一名新“警官”。这名“警官”身高只有20厘米,曾经是圣诞老人的助手,对,它就是圣诞小精灵“斯塔蒂耶”。

  这位“精灵警官”本月初“走马上任”。它身穿蓝色警服,脚蹬皮靴,胸佩警徽,头上还戴了一顶同色系的尖顶帽子。警察局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郑重其事地宣布:“我们很高兴正式介绍‘斯塔蒂耶’加入我们。谢谢圣诞老人送它来照看我们的国家。相信它会成为我们团队宝贵的新财富。”

  社交媒体账号显示,这位“精灵警官”经常和警察一起巡逻、写报告,还曾经在雪后帮助清理汽车。它甚至还有马萨诸塞州机动车辆注册处颁发的驾照!

  想出“精灵警官”这个主意的是警察达斯廷·菲奇。美联社15日援引他的话报道,“斯塔蒂耶”上岗后获得许多积极反馈,特别受孩子们喜欢。不过,它只有在假期才会跟警察们一起值勤。(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07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