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罗斯外长:80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展开行动

2016年12月15日 15:06:46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4日表示,来自80多个国家成千上万的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在叙利亚进行的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激进分子企图控制叙利亚大量领土的计划。

他在一年一度的“未来之名”教育研究论坛对话上说:“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空袭摧毁了IS武装分子控制大量领土的不法企图,这些不法分子不仅想占领伊拉克,还想占领叙利亚包括东部沿海、阿勒颇、大马士革等地区。目前,整个国际恐怖组织都在为这个不良企图而行动,包括来自80多个国家成千上万的武装分子。”

自2011以来,叙利亚一直处于内战状态,反对派武装力量为推翻总统不断与政府军进行斗争。而大马士革同时还要不断与众多极端组织,如“征服叙利亚阵线”(以前称为“胜利阵线”)和IS。据联合国统计,自冲突爆发以来,目前已至少造成30万名叙利亚人死亡。

(原标题:俄罗斯外长:80国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展开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06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