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西兰巧克力主题美甲 停留在指尖的甜蜜

2016年12月15日 06:40:04 来源: 新华社

  巧克力不仅是一种美味食品,还是时尚人士的灵感源泉。它可以用来做时装,还能用来美甲。

  新西兰美甲师杰茜·米尔斯在五个指甲上分别涂上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酱,再以可食用的银色糖珠点缀,呈现一种别致的美甲效果。

  米尔斯这个美甲创意的视频被分享到社交网络上后引起围观。在视频中,只见她快速涂好五个指甲后,把手指依次放进嘴里吸吮,把刚做好的美甲吃得一干二净。

  有人给米尔斯的创意点赞,也有人觉得这样不卫生。米尔斯对批评不以为然:“你就没在吃完炸鸡后吸吮过手指吗?或者塞牙时把手指伸进嘴里。”

  对于米尔斯而言,巧克力美甲只是偶尔做着玩玩,是众多创意中的一个而已。

  “做一次就够了,现在该做普通的美甲了,”她对英国《每日邮报》说。(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404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