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在东京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2016年12月13日 14:40: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3日电(记者华义)为加强与海外知名高校的联系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简称“宁波材料所”)10日在东京大学成功举办“2016年美国-日本高层次人才东京专场招聘会”。

  宁波材料所所长崔平、副所长张瑞丽等嘉宾出席本次招聘会。崔平于会上详细介绍国内产学研近况,以及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历程和人才政策。宁波材料所正在建设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为人才的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同时,浙江省经济活跃,创业环境配套成熟,特别是宁波市材料产业发达,坐拥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软硬件条件对于有志回国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本次东京招聘会由东京大学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协助举办,吸引了来自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筑波大学等知名高校的40余名留学科研人员参加。参会者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除了增进对宁波材料所的了解,也更加明确未来研究和工作的发展方向。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40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