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泰国副总理率军警代表团访华 将谈修建军械修理厂

2016年12月13日 09:25:57 来源: 环球网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12日报道。泰国副总理巴逸率领军队、警察代表团12日赶赴中国访问。巴逸表示将竭力邀请中国在泰国设立军械修理厂。

报道称,泰国副总理巴逸搭乘空军专机执行对中国的第4次访问。巴逸透露,此次访问将与中方领导人就农产品贸易和泰中铁路项目等展开磋商。

此外,巴逸还表示,13日将同中国安全部长商讨跨国犯罪和恐怖主义预防与打击事项,并邀请中国来泰国设立军械修理厂。

巴逸说,“(修建军械修理厂)一方面能减省泰方将兵器送往中国修理的麻烦,另一方面也能促进双方在国家安全维护方面的合作”。巴逸强调,中国在军械方面的科技非常先进,泰方也应该派人赴华学习修理知识等。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0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