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奥巴马要求全面评估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

2016年12月10日 21:41:44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奥巴马要求全面评估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

  白宫高级官员9日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指令情报机构就美国大选遭遇网络袭击问题进行“全面评估”。

  【要闻二】美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避免联邦政府关门

  美国国会参议院9日深夜通过一项为期4个多月的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联邦政府关门。

  【要闻三】在意大利失联中国女留学生确认已遇害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9日确认,日前在罗马失联的中国女留学生已经遇害。

  【要闻四】联合国候任秘书长古特雷斯将于12日宣誓就职

  联合国大会主席发言人丹·托马斯9日说,联合国候任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的宣誓就职仪式将于12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

  【要闻五】叙利亚政府表示支持重启和谈

  叙利亚外交部9日说,叙政府对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关于重启和谈的呼吁表示支持。

  【要闻六】保加利亚一运天然气火车爆炸 致4人死亡23人受伤

  一列运载液化天然气的火车10日清晨在保加利亚东北部地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受伤。

  【要闻七】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30人死亡

  尼日利亚军方9日说,尼东北部阿达马瓦州一农贸市场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67人受伤。

  【要闻八】所罗门群岛附近海域再次发生强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所罗门群岛附近海域10日再次发生强烈地震,震级为6.9级。两个多小时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宣布,此次地震引发的海啸威胁“已经消失”。

  【要闻九】俄体育界反驳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新报告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任命的独立委员会成员麦克拉伦9日提交的新报告指出,有一千多名俄罗斯运动员在近5年来涉嫌服用兴奋剂。对此,俄体育界人士纷纷予以抨击,认为该报告“缺乏证据”“内容粗糙”“观点片面”。

  【要闻十】“龙徽”维也纳离世 曾在欧洲创大熊猫生育纪录

  16岁雄性大熊猫“龙徽”9日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离世。它与同样旅居这家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阳阳”共生育了5个幼崽,创造了欧洲圈养大熊猫自然交配生产的纪录。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939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