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提名快餐业商人帕兹德担任美国劳工部长

2016年12月09日 17:06:46 来源: 中国网

安德鲁∙帕兹德 来源:俄新社(网络截屏)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消息,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总部消息称,特朗普12月8日提名快餐业商人安德鲁∙帕兹德(Andrew Puzder)担任其政府中的劳工部长。

  特朗普表示,“帕兹德建立并发展了数千美国人的职业,而且他争取员工的经验使他成为劳工部长一职的理想人选。”

  特朗普还指出,帕兹德“将保护小企业免受不必要的监管”,这些监管标准有碍劳动力市场的发展。

  帕兹德是CKE Restaurants Holding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公司拥有Carl's Jr.和Hardee's连锁快餐店。帕兹德主张减少对劳动力市场的管控。他认为,有保障的劳动报酬不应超过每小时9美元,而美国民主党人要求将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南山)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08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