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再下决策:提名世界摔跤娱乐公司老友入内阁

2016年12月08日 14:25:49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近来积极部署内阁人事,喜欢摔跤的他7日宣布,邀请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共同创办人琳达·麦克马洪(Linda McMahon)主掌小型企业署(SBA),并盛赞她将会成为创造更大就业成长、删除联邦法规的得力助手。

68岁的麦克马洪是WWE共同创办人暨前总裁,曾于2010年和2012两度投入参议院议员竞选,但皆落选,事后她本人在推特上证实,称十分荣幸能获得特朗普邀请,不过她是否能正式上任还需要获得国会参议院同意。

身为世界摔跤娱乐公司名人堂一员的特朗普与麦克马洪交情十分深厚,除了曾接受对方的500万慈善基金,特朗普过去参加WWE举办的“亿万富翁之战(Battle of Billionaires)”,与麦克马洪的丈夫文斯对战,赌注是输的人要被剃光头,结果特朗普亲自操刀把对方头发剃光。

另据报道,麦克马洪上周在特朗普塔私下会见了特朗普。麦克马洪的提名反映了即将上任的总统更愿意选择传统政治圈之外的商业界人员来搭建他的领导班子。

(原标题:特朗普再下决策:提名世界摔跤娱乐公司老友入内阁)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95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