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向叙首都近郊发射多枚导弹

2016年12月07日 20:52:1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7日电(记者车宏亮 杨臻)叙利亚军方7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向叙首都大马士革西郊地区发射多枚导弹,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叙通社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以军导弹袭击区域集中在大马士革西郊的一处空军基地及其周边地区,导弹袭击在该空军基地引发火灾。

  叙军方说,以军的袭击是在向叙境内反政府武装势力提供支持,以方需要为其行为造成的后果负完全责任。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以色列战机是从黎巴嫩领空实施此次袭击的。

  长期以来,叙利亚与以色列存在领土争端。据叙利亚媒体报道,以色列已多次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今年9月,叙利亚宣布在该国西南部库奈特拉省击落一架以色列战机,以方对此予以否认。

【纠错】 [责任编辑: 年巍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075158